嗖嗖(高三慢更版)

12. 奈亚搜救小组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欧趴不论干什么艾格妮丝都要跟在他身边,欧趴上个厕所都要哄她好久。有次欧趴的脸憋的都通红。不过今天回收福能的极光族就要到了。

  

  

     “你们好,我叫玛雅,和我到这边来吧,幅能一直留在身上可不好。”

  

   玛雅带着艾格妮丝去隔离室进行幅能回收。

  

  

  

 

    而此时的萌学园内正在进行校长大选,帕主任一如既往的参加,可是又没有选上,几人为了举起奖杯各出奇招,最终毕程所愿成功用魔法道具举起,当选萌学园校长....

  

  

   毕程所愿走进校长室,坐在椅子上,抬头望着即将挂上自己照片的地方。

  

  “魔法能力弱又怎样,我还不是当上了萌学园的校长,以后不只是萌学园,夸克族也会是我的天下。”

  

   他说完嘴角抽动一下,冷哼一声,带着不屑和轻蔑,后似是做了什么决定,拿起电话:

  

   “维多利亚老师,现在我正式成立奈亚搜救小组,且任命帝蒂卡为队长,此小组暂代萌骑士之职,成员会获得戒指辅助。你去发布公告,至于具体成员我稍后会通知帝蒂卡叫来。”

  

  

   “奈亚搜救小组取代萌骑士,校长这是什么意思,我要去找他问个清楚!”

  

    焰王把公告一把撕下,怒气冲冲的喊

  

  

   “还能是什么意思,还不是你们萌骑士没用,一直找不到帝蒂娜。”

  

    帝蒂卡手摸着戒指走了过来,嘴里说的话让焰王所剩不多的理智彻底消散。

  

  

   “焰王,焰王别冲动,帝蒂卡他也是心急,不和他一般见识。”

  

   迷亚星见形势不对,一把抱住焰王,不让他做出会收到处分的事。

  

  

   但帝蒂卡并不领情,还继续挑衅:

  

   “你以为我会怕你吗?毕程校长让我获得了巨大能量,所以你最好别再惹我。小芙蝶,潼恩还有迷亚星,你们跟我来,校长找你们。”

  

  

   “你!磷火幽冥!”

  

   焰王被气的脸颊通红,挣开迷亚星想也不想就发动了攻击。

  

  

   “翅影术,翅影之刃!能量加倍!”

  

   话音刚落焰王就被击中。

  

  

   “焰王!帝蒂卡你干什么。”

  

   不明情况的艾瑞克从穿堂跑过来,扶住焰王

  

   “迷亚星发生了什么,快一起把焰王扶到保健室。”

  

  

   帝蒂卡此时出声,“迷亚星,难道你不想就帝蒂娜了吗,现在我有权力调动你,或者说你要武逆校长吗?”

  

  

   迷亚星沉思了一会,之后抬头看着帝蒂卡的眼睛想从其中看出什么

  

   “好,我跟你去。”

  

   说完向艾瑞克递了个眼神,示意他快把焰王带到保健室,暂时不要和帝蒂卡起冲突。

  

  

  

                        校长室内

  

   毕程所愿向他们说明了戒指的用途与使用方法:

  

   “它作为一个魔法道具可以瞬间提升你的魔法能力,但是不要轻易使用,日常作为你们身份的象征。过几天我会请极光族的达诺长老来传授你们一些关于幅能的知识,你们现在去准备。”

  

   “是!”

  

   几人纷纷戴上了戒指,只有迷亚星迟疑了。

  

  

   “至于萌骑士那边我自会出面帮你说明,没有什么别的疑问就戴上吧。”

  

   迷亚星虽敏锐的感知到了这其中绝对不简单,但目前情况尚不明朗,没有任何证据来证明他的猜想,且校长室内几人都目光灼灼的盯着他,校长也开口了,他自是没有什么别的理由拒绝,只能先走一步算一步,迷亚星也戴上了戒指。

  

   一瞬间他的眼中闪过了什么,但快到让人无法辨别,就连他本人都没有意识到什么。

  

   “潼恩,我们可以像小艾哥哥一样保护萌学园了哎,只是不能和小艾哥哥一起好遗憾啊...”

  

   小芙蝶虽是米诺娃使者,但到底是没有攻击力在夸克族与暗黑族的较量中没有到真正的一线上去。

  

  

   “是啊,但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做好的,加油哦。”

  

   潼恩朝小芙蝶加油打气,同样也是给自己打气。

  

  

  

   另一边北萌内,艾格妮丝的幅能被收回后十分的窘迫,看见欧趴就会想到自己的行径,向玛雅道谢后匆匆回到了宿舍。

  

  

   “我竟然变成了那样,还,还对欧趴做出...真的是疯了。我难道喜欢他?艾格妮丝你在想什么,冷静....”

  

   但是她躺在床上就不自主的回想起过往种种,他们好像可以算是彼此的区别对待....

  

  

   欧趴则在艾格妮丝走后向玛雅询问了一些有关幅能感染的问题,到底还是不放心她。

  

   “玛雅,幅能在艾格身上停留了那么久会对她造成什么影响吗?我有点不放心哎。”

  

  

   “不会啦,我在她身上发现了达诺长老留给她的禁制,反而让她以后对幅能免疫了。”

  

   玛雅看着眼前这温柔的少年眼里盛满了对另一个女孩的关心,所以有些事情不必说就知没有结果,年少时的惊艳可以珍藏许久。

  

  -----------------分割线-----------------

  1.6k食用

  

  本咕咕精回来啦,嘿嘿嘿最近三次元的学习非常忙,知道你们都想我了,这章主要走剧情,不是太甜,所以我计划着先开个小番外补偿一下,及时补充糖分,不过具体什么时候开还没确定,因为打字实在是太累了。

  

  而且我好久都没写过手稿了,一直找的以前的存粮,灵感不足,瓶颈期了QAQ

评论(14)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