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嗖(高三慢更版)

13. “奈亚”出现,艾格欧趴归队

  “达诺长老,艾格妮丝那边你都准备好了吧。”

  “嗯”

    “很快你们极光族就会有自己的星球了,杰西也会回到你们身边,不过最后的结果到底是不是这样还要取决于你怎么做。”

  

  

    毕程所愿看着坐在对面的达诺,早在地球上的夸特诺他们就认识了,后利用挟持杰西与达诺达成了协议,其实说是协议,不如说是单方面的控制,杰西是达诺的族子,达诺不遵守协议又能如何呢。如今毕程所愿当上了萌学园的校长,终于可以开始进行他的计划了。

  

  

  

   奈亚搜救小组成立后帝蒂卡的行为越发过分,打乱了萌学园的秩序,不止如此连迷亚星,小芙蝶,潼恩也变得奇怪了起来,校园内弥漫着诡异的气氛。

  

    校长看着萎靡不振的学生们十分痛心,于是决定把大家召集起来开一场联欢会活跃校园的气氛。正当他准备宣布开始时,电活亭传来了一阵响声,白烟过后从中走出了一个少女。

  

  “帝蒂娜!你终于回来了。”

  “对啊哥,我,回来了。”说着她 手中就聚集了一团黑雾砸向了达诺口中念到“吸收幅能,破”

  

   达诺闻言到地,身上的蓝色能量弥开来,大家还没以突然的变故中反应过来。

  

  

    “同学们,这是幅能,快离开这里,不要感染了。”但幅能弥漫的速度远比校长说话的速度快的多。大厅内的学生包括老师都没能幸免,一一感染丧失了攻击的能力。

  

  帝蒂娜把达诺拉到了自己的身前,准备去校长室。而此时电话亭又有了动静,随后就传来...


  “十之星欧趴 ”“月之星艾格妮丝”“归队!”白烟散去,出现了两道身影。

  

   “艾格妮丝你们小心幅能快攻击。”帕主任在艾格妮丝走前给了她一个通讯器,帝蒂娜放松警惕时给艾格妮丝发了信息。

  

    “魔法柳叶旋!奔腾电击!”两人反应很快,且都对幅能有了免疫,所以可以正常发动攻击。

  

  “帝蒂娜!不要!”帝蒂卡想都没想直接挡在了帝蒂娜前面,以至于艾格两人不得不终止攻击,但他还是受了伤。在此间隙帝蒂娜拉着达诺就消失了,只留下了一句“我在极光之地等你们。”

  

  艾格妮丝想要去追时欧趴拉住了她 “艾格别追了,先查看一下老师同学的情况吧,你也别生气了,帝蒂卡也不是故意的。”

  

   “帝蒂卡,你没事吧,那个帝蒂娜所用魔法中含有的气息根本就不是我们夸克族人可以使用的,而且帝蒂娜也不可能会变成这样。”

  

    欧趴先开口安抚了情绪最激动的两人,事情已经发生了就不能再出更大的事端,当务之急就是联系极光族人来治疗大家。帝蒂娜劫走达诺长老且让他们来找她,就暂时不会动长老。

  

   “抱歉,是我冲动了”艾格低下了头“我去联系极光族的人”

说完还没等回应就走了。

  

  欧趴看出了她的不对劲,但他现在必须先把大家安顿好。

   

  

   欧趴在校园内寻找艾格妮丝,在魔药水实验室发现了她的身影。

  

  “艾格,你没事吧”欧趴的声音轻轻柔柔的,怕吓到坐在地上发呆的女孩 。

  

  “欧趴,你怎么来了,我没事,就是当时突然想到小时候爸妈被带走时的样子,感觉好无力,本以为长大了这种无力感就不会再出现,可今天我又没能救出在我面前被带走的达诺长老。”

  艾格妮丝握紧了手中的黑石,这一刻欧趴看到了很少在她身上所展现的脆弱。

  

  “可你已经成功的保护过很多人了,你现在是很多人的希望,包括我,艾格妮丝你已经很棒了,而且我一定会和你一起救出达诺长老的。”

  

    艾格妮丝看着眼前的少年,他的话犹如一阵温暖的清风,慢慢的扫过她心中积累已久的阴霾。

  

  ---------------分割线-------------------

  

  嘿嘿,我又回来了,想我了没😍

  最近欧妮是一点粮都莫得😭

  各位太太不要鸽了

  还有我今天在话本小说上找了所有欧妮的文,只有一个能看,但那位太太还不更了,其他的真的是.......

  记得一键三连啊🥰

评论(22)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