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嗖(高三慢更版)

11. 艾格妮丝福能感染

   “欧莉安老师,我把幅能带回来了,您把欧趴的驶卷使提取出来吧,我进行融合。”

  

  

   艾格妮丝手中拿着能量球向欧莉安走来。

  

  

   “你的能量恢复了。”

  

     说着欧莉安手上动作不停,提取驶卷使对她来说很容易。

  

  

   “给,你小心些,幅能可不好控制。”

   

  

   艾格妮丝接过,看着欧趴的驶卷使,他的驶卷使泛着绿色,和他人一样很精致漂亮。她走进隔离室内

   

  

   “魔法融合!”

  

  

   艾格妮丝用自己的魔法对两者进行强制融合....

  

  

   一声爆炸从中响起,欧莉安透过隔离室的玻璃看见其中蓝色的烟雾弥漫

  

  

   “艾格妮丝,艾格妮丝,你怎么样。”

  

    她在门外敲打着门,门被从里面反锁了。

  

  

   一片寂静

  

  

    一声抽泣从中传来:

  

     “呜呜,欧莉安老师你快把融合好的驶卷使拿去救欧趴,还有治疗完他之后帮我联系一下夸特诺,我极光幅能感染了。”



   欧莉安从中接过,隔着玻璃看了一眼艾格妮丝,这同往常见到的她很不一样,她本来眼睛就大,很灵动,可以往她总是装的很老成,似是以此作为她的保护壳,但现在的她眼睛鼻子红红的,坡有种楚楚可怜的感觉。

  

  

   “我在想什么啊,现在最要紧的可是救欧趴”


  欧莉安有些懊悔的想


   “你和我一起去吧,幅能感染不会传染他人的”

     

  

  

     欧趴是被耳边抽泣声吵醒的,那声音很熟悉,像是艾格妮丝的声音,但艾格妮丝怎么会哭,还一直不停。所以他想,是我坚持不住逝去了吧,现在是在哪呢?轻轻自嘲的笑了一声,以往幼时很想探索人死后会怎样,现在倒是有了机会,只是没人可以知道他对此做出的总结罢了。

  

  

   慢慢的,他可以睁开眼了,一扭头,正好与红着眼的艾格妮丝对视。他又扭了回来闭了闭眼。

  

   “虽然很羞耻,但不能否认的是,这样的艾格妮丝真的好可爱。”

     

  

      “醒了就别装迷糊,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的没有”

  

  

   欧莉安看出了他此时所想

  

  

   欧趴不可置信的睁开眼,他没死!?那艾格妮丝是怎么了?

  

  

   欧趴迅速明白了事情状况

  

   “艾格,发生了什么,你怎么了?”

    

  

  “呜呜呜,我幅能感染了,我好怕QAQ”

  

   说着她就扑向了欧趴,紧紧勒住他的腰不放

  

   “呜呜呜,还好你醒了,幅能爆炸的时候好吓人,还有能量被吸收的时候我好痛,你明明说过会一直和我一起做研究的,可是差一点就见不到你了...”

  

   艾格妮丝似是埋怨又似撒娇

  

  

   此时欧趴的心情非常奇妙复杂,开始是好笑又心疼,后来她这样黏自己很欣喜,但在听到她为了救自己所付出的,就只剩后悔与心疼。

  

  

    欧趴看着她的头顶,手轻拍她的背,轻声哄到:

  

   “嗯,我是大坏蛋,大骗子,以后别再做这么危险的事了,万一...不没有万一,总之答应我好不好...我,很在意你。”

  

  

  欧趴等了好久身上的人都没有回应,房间里只剩艾格妮丝均匀的呼吸声。

  

  

   欧趴有些失笑,真的..好可爱。

  

  

  以后他终于可以不再顾及那么多了,对艾格的感情也不用再控制压抑了。

  

  

   欧莉安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艾格妮丝压在她侄子身上,双手环这他。她那侄子傻笑还一直,一脸不要钱的样。

  

   “我是不是进来的不是时候。”

  

  

   欧趴耳朵羞的红了,他轻手轻脚的把身上的女孩抱到床上,盖上被子后拉着欧莉安出去了。

  

  

   “姑姑,我们还没,不是你想的那样。现在重要的是艾格的幅能什么时候才能收回,她的身体...”

  

   欧莉安撇了他一眼

  

   “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

  

  

   “姑姑,你别开我玩笑了,现在她的情况到底怎样。”

  

   欧趴有些急了,不管怎样她的安危是第一位的。

  

  

  “好了不逗你了,她的能量倒是没有什么问题,幅能我去问校长了,但校长不在,我已经联系夸特诺了,晚几天会有一个小姑娘来...”

  

  

  --------------分割线------------------

  

    虽说这是很久前的手稿改编打出来的吧,可是我改了不少,最近好久没在手稿上写过了,你们看到的都是旧稿,旧稿还有个四章吧,但是我就打出来了这一章,打字好累。

  

  

    近期灵感枯竭了,很久没写过手稿了,可能和学习压力大有关吧。

  

    感觉写出来都怪怪的.....

评论(17)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