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嗖(高三慢更版)

14. 出发前夕

  图书馆内艾瑞克,欧趴,焰王,艾格妮丝四人围桌而坐,这场景发生过很多次,但相隔的时间已经很久了,而这次他们也少了一个人。

  

      谜亚星被奈亚搜救小组叫去练习法。听艾瑞克和焰王说谜亚星自从进了那个所谓搜救实则是为了架空萌骑士的小组后性情大变,情绪不定,但现在没有过多的时间来讨论他了,明天去极光之地必有一战,而这一战萌骑士必须参加,所以不仅要了解极光之地,还要说服校长;漫长且艰巨。但艾格妮丝和欧趴的回归让原本分崩离散的萌骑士团队重燃信心。

  

  

     “我在书上读到过,极光之地是极光族储存,吸收幅能的地方,不过除了这个就没有记载别的了。艾格你呢,你知道什么吗?艾格?艾格妮丝?”

     欧趴看向艾格妮丝,却发现她一直盯着书上达诺长老的照片发呆

  

     “啊,哦你说什么?”艾格妮丝被从思绪中拉回

  

     “艾格妮丝你在想什么,是知道了极光之地的线索了?”焰王说话还是一如既往的僵硬直接。

  

      “焰王,你温柔一点啦,艾格的能量还没有恢复呢。”欧趴不等艾格妮丝开口率先说道。

  

     “能量没恢复和温柔有什么关系?”焰王不太理解的说,但终究是把声音降了下来。

  

    三个人都转头看向她艾格有点尴尬

     “不是啦,是关于达诺长老的,我去找他帮忙救欧趴,在给他提供能量驶卷使快耗尽的时候,他把一股能量打进了我体内,之后我的魔法和记忆就全部恢复了

     很奇怪他说让我小心毕程所愿,我之前大战后就是被他取出了部分能量和记忆,他安排我落在北萌,还携持了族子杰西来控制达诺长老。

   还说本来给我的能量里有控制制魔法,而他替换成了极光族的法术要我配合他。”

  艾格说完后几人陷入了沉思,达诺长老可信吗?

  

    “我觉得我们可以相信达诺长老,谜亚星以前说过,在夸特诺时,诺长老人很好。并且我们现在没有别的选择了,只能放手一搏。”艾瑞克出声,打破僵局


  “达诺老我信得过”焰王也说道

  

    “你呢欧趴?”艾格妮丝看向欧趴

  

     “他救了你,我信他。”

  

     大家达成了一致,后就去问脸书关于极光之地的问题,可得到的是 没有权限开启。

     “今天也问不出来什么了,大家回去好好休息吧。请大家一定要安全的回来,大战后我们一起帮助迷亚星。” 

     艾瑞克看到几人脸上都有了倦意为了明天的一战,休息好也很重要,不由的心中有些苦涩,明明刚团聚,又要面对一场恶战。而欧趴和艾格妮丝之间的奇怪氛围让他有点恍惚,似乎是看到了当年的娜娜和他,还真是恍如隔世啊。

  

  

     艾格妮丝快要回到宿舍时,欧趴叫住她:“艾格妮丝明天你小心,不要太冒险,等结束回来了,我要告诉你一件事。” 

  

    艾格妮丝回过头,向他笑了笑,回答:“好,我会的,你也小心”说完就扭头回去了。

  

  

     一关上门,艾格妮丝就滑坐在了地上,只有她自己知道在平静外表之下的心跳的有多么快。“他怎么说那样的话,真是”

    

  

   原本漆黑的房间忽的亮了,随之而来的是:“艾格妮丝欢迎回来!”泰味和陶喜儿一齐出声,还有跟在后面的茱丽叶,艾格始丝被吓的猛然起身.....


    ------------------分割线--------------------

     焰王不理解但焰王大受震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回来啦,最近在想要不要虐,要咋虐,咋才叫虐,头疼啊,偶对,我今天一直咳嗽嗓子还有点不舒服,宝们做好防护

   重要的事放在最后,红心,加评论🤓

评论(1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